想要一醉方休

时隔久远再听到你们唱歌的感觉真的很奇妙。

Live一如既往动人,虽然没有看到影像,你们的一举一动一蹙眉都像就在眼前一样,大概是那时看你们太多太用心,以至于此时此刻我眼前还有那时的残影。

【我们相视而立

    我们相视而泣

    我们的苦痛 泪水 离别

    现在向你告别】

那时的我真的很沉迷你们给我带来的幸福感和快乐,恰逢人生的低谷,我的生活过的很苦,于是我把这份苦寄托在以你为名的故事里,我的辛苦未曾终止,你们的故事也不曾结束。

但我还是不再写了。 因为看到了裂缝。

后来我太辛苦,也太忙碌,渐渐远离你们。你入伍了。我也不再听了。

那些歌就静静地躺在我的喜欢里。

你们就像是我的青春限定,如今我已经是个无趣的成年人,因为生活焦头烂额,我突然开始想念,爱上你们的那个夏天。

那个夏天,才是真正的夏日限定。


评论
热度 ( 2 )

© 一枚西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