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醉方休

他可能是我见过的最傻的人。

他是真心真意地努力付出着的, 如果要说他有多好多么善良, 无数的文字无数的视频影像都可以作证。

当然, 也有写下了这些文字和录下视频影像的人可以作证, 每个人都是切实的目睹者, 可以言之凿凿地认证的那种程度。

我只是想说一说关于饭与爱豆之间的关系。

永远都应该是遥遥相望的关系。

他或许是你人生中突然出现的光芒, 你把爱和信任和希望都寄托在他身上, 你为他努力, 为他付出了很多牺牲了很多, 但那些都不是作为一个饭去干涉他的生活的理由。

他是善良的男人, 是孝顺的儿子, 恭顺的弟弟, 慈爱的舅舅, 是切实地爱着饭的爱豆, 这一点有目共睹。他的才华也对得起现在的大势偶像的地位。他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称道的。

他从来没有对不起谁。

我们因为这一份喜欢而进入了之前从未进入过的领域。我们慢慢成长慢慢成为更好的人, 等到白发苍苍的时候, 这份喜欢带给彼此的都应该是珍重和怀念, 而非你以爱的名义而做出的种种荒唐事, 种种伤害了那个你自诩爱得很重的人的事。

给他尊重, 也给自己一点尊重, 收起可怕的嫉妒心与猜忌, 他光明正大, 你的猜忌与伤害, 配不上这个人。

评论 ( 1 )
热度 ( 3 )

© 一枚西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