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醉方休

【鲑鱼】守护神02

文/阿西
尽管面前的事实——守护神即宠物——颇具有冲击性, 而且狐狸也不属于家养宠物的范围, 但是一只毛茸茸的狐狸还是挺可爱的……不是吗?

南优贤哆嗦着伸出手,摸了摸金圣圭的脑袋,又摸了摸金圣圭白色的耳尖。
细细的绒毛温柔地簇拥在手指周围,毛茸茸的狐狸散发着温暖,从指尖一直传到心里。
确实是毛茸茸,又温暖的宠物呀。

“守护神大人…”
金圣圭没说话,用头蹭了蹭南优贤的掌心。南优贤没来由的鼻子一酸,眼角可怜兮兮地垂了下来。

每天都疲于奔命一般地生活着, 工资能支撑自己的生活后,马上从家里搬了出来。虽然家人没有要求,但是自己坚持要给家人汇款,日子不至于难过但确实太累了。

再难也没有关系,只要能得到想要的就可以,只要家人幸福就可以。

就是这样的想法,才拖着疲倦的身体撑到了现在啊。

如果一直都是处在被追赶紧绷的状态中不会觉得有多么疲倦, 但是只要松一点点力气就会觉得无法再坚持下去了, 无法再前进一步了。
这漫长的人生的马拉松, 尽头又在哪里呢?

“你哭什么啊,不用这么喜极而泣吧。”
“……我才没有呢!!”南优贤收回手,把脸上的眼泪抹了下去,但是越抹眼泪掉得越厉害, 在脸上汇成一片水泽。

忍不住了啊……哎咦说好的守护神呢!现在哭成这样的自己为什么连个安慰都没有得到啊。
南优贤突然觉得委屈死了,捂着脸闷闷地掉眼泪。

金圣圭走过来,用脑袋蹭了蹭南优贤的颈窝。
“很累吗?”
“本来不累的……但是你不是我的守护神吗?为什么……”南优贤哭得睫毛纠结成小扇子一样,鼻尖红红的,一副受了天大的委屈的样子。
“呐……我现在是你的宠物而已,宠物只能做这么多啊,”金圣圭歪着头看着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的南优贤,“守护神才能像这样。”
金圣圭跳下桌子,变回了眯眼男人的模样。

南优贤感觉头上落下了重量,微凉的手指温柔地揉了揉自己的头发。
“呐,别哭了,愿望不是实现了吗?我会陪着你的。”
金圣圭拉下南优贤捂着脸的手,抽出几张纸把面前人的小脸清理干净,点了点对方鼻尖上的可爱凹陷。

“会一直一直陪着你的。”

“呜……”南优贤好不容易控制住的泪水再一次迅速蓄满了眼眶,他把头靠到金圣圭的肩膀上,不管不顾地把眼泪蹭到了金圣圭的衣服上。
“……”金圣圭把目光落在怀里哭得糟乱的人的头顶,短暂地思考了一下后便把手放在了南优贤头顶,然后揽住了睡着的人的腰, 让他把重量放在自己身上。

这么哭下去人要哭坏了……

还是先睡一觉吧…工作什么的, 没有你重要啊。

南优贤的脸因为热度而显出不正常的潮红, 金圣圭把手覆上去, 替他散去了热量。

真是……干嘛这么拼命呢?
人就是想要的太多了。但是求而不得也太多了。
金圣圭把南优贤扶到沙发上, 随手给他盖上了毛毯。

好了……你就好好地睡吧, 作为你的守护神, 该为你做点什么了。

@piqueinflove  @RachelPeachT 依然是有修改的内容

评论 ( 6 )
热度 ( 7 )

© 一枚西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