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醉方休

【鲑鱼】连锁反应〈楔子+01〉

楔子
你知道南优贤吗?
弯弯的桃花眼,看上去像只毛茸茸的无辜小狗,加上嘴角时常含笑,脸颊上陷下去的笑涡看上去确实是一副讨人喜欢的样子。 但是南优贤可不是如外貌一般端正的五好青年。
南优贤,长得确实是一副乖巧清秀的可爱模样, 但人终不可貌相。白天是南语办公室里好好工作的上进青年,到了晚上,就是无人能比的夜场star. 时常左拥右抱,偏偏又洁身自好,性子乖顺但心思玲珑,谁也摸不透他在想什么。
那双眼睛里有光, 但也雾气蒙蒙。
心思玲珑也好,性格乖顺也好,都是手段罢了。
你以为你抱着的是小狗吗?
南优贤笑着抿下一口酒,嘴边笑涡浅浅, 看上去安全又无害。
那分明是只睡着的狼,尚未没伸出他的利爪, 而早晚有一日会撕破血肉, 露出尖利的獠牙。

No.1
南优贤陷进柔软的皮质沙发里, 看着财务报表一阵头皮发紧。
业绩下降得厉害,报表上的数字密密麻麻,南优贤头疼却也别无他法,仍然耐下性子仔细分析现状。
整个销售理念和宣传手段的突然转变, 员工素质陡然提升, 整个产业结构通过优化得到了更高的效率和更高的产品质量……
这是整个领导系统都换血了啊。
“金圣圭,对方刚刚走马上任的少东家。”助理把材料放在桌上, 南优贤抬抬眼皮又阖上眼睛,语气僵硬。
“……谁?没听说过。”
“听说是最近刚回来,之前一直在国外。”
“……等等, 听说?”南优贤又抬起眼皮,语气里带了几分戏谑。
“我找你来是让你给我写八卦新闻的?”
“总经理, 这是目前有关金圣圭已知的资料, 不是我不尽心, 而是蓝海把他们这位新的领导人的信息完全封锁了, 对外没有公开任何消息。”
“……这也太少了。”南优贤嫌弃地拎起面前的一张薄薄的纸,无力地晃了晃。
“……”助理擦擦额头上的冷汗,不敢出声。
南优贤抬起眼睛看着助理一副刀架在脖子上的样子,无力地扯扯嘴角:“……去吧去吧,我先看看。”
助理就差感谢天感谢地了,脚底抹油也就是这个速度了。
看着纸上几行稀薄得可怜的字,南优贤有点头疼。
所有的消息竟然都是建立在据说两个字上的, 也不知道到底应不应该认真地研究一下面前的这份资料。
“连张正面的照片都没有啊……”南优贤眯起眼睛, 看着纸上十分模糊的侧脸。
……不对。
南优贤立刻按了专线让助理把原图发给自己, 经过锐化和调亮后, 南优贤陷入了沉默。
对于一无所知的对手,南优贤从来不会慌张。
不是不认识么?那就先从认识开始啊。
人活在世上就必定有迹可寻,或好或坏。
何况我们, 应该算是久别重逢吧。
南优贤把手里的纸揉作一团,丢进垃圾桶。
你好啊, 金圣圭先生。
欢迎回来。







#这里是阿西的废话时间#
连锁反应是我一年前开坑(…)的文, 意外的受到了喜欢, 真的是非常感谢各位, 包容我幼稚的文笔和脑洞…
中间其实已经写完了全文和番外, 还想过出实体, 甚至封皮和各种小礼物和吧啦吧啦我都准备好了。但是天有不测风云, U盘坏了而家里断网的我没有备份:)
我能说什么只能说好绝望:)
再看一年前自己写的东西整个人都陷入了【尴尬尴尬啊为什么我会写出这种东西我的妈我当时到底在想什么】诸如此类的难堪中, 所以为了当初立下的flag, 本老将军决定重新开始了……
【尴尬脸.jpg】
总之这里依旧是说西不说八文明和谐你我他的各位朋友的阿西(没有八!!)然后……我要说什么来着……
哦, 就是, 依然希望你们来抨击我提意见, 康桑密达🙆❤️
有强迫症的我可能会发很多遍, 微博啊贴吧啊……总之会不断修改…
嗯, 没了。(……)

@piqueinflove  @RachelPeachT 🙆❤️嘿老铁

评论 ( 6 )
热度 ( 2 )

© 一枚西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