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醉方休

【鲑鱼】#迷恋 weakness#
文/阿西
“喂?哥?”
“嗯…”听筒那头的声音缠着浓重的鼻音,比平时清亮的嗓音不知低了几个度,在耳边盘旋着,心脏好像也被缠绕住。
大脑能发出的指令只剩立刻出门。
住前后楼的距离此刻显得格外贴心,南优贤揣着钥匙出门,顺路去了趟药店。
“哥感冒了?怎么会感冒了?有没有吃药有没有好好休息有……”
“南优贤…”金圣圭哑着嗓子开口,打断了听筒里的连珠炮,声音的主人显然不知道现在他的声音有多么迷人——虽然是因为生病。
不像平时流畅又性感的声线,因为生病的精气神不足,加上感冒后鼻音厚重,声音仿佛被粗糙地打磨过,通过电波敲击着鼓膜,缓缓摩挲着南优贤的心脏。
不知道心跳加速是因为走得太快…还是因为金圣圭。
声音真是好听啊…病了也……
……我这都是在想些什么。
听筒那边突然噤了声,有很细微的声音从听筒里传来,凭借过往经验,金圣圭不得不开口唤醒神游的南优贤。
“呀…你打电话干嘛,不讲话我挂了。”
“哥……开下门禁吧。”
“…什么?”
“在你家楼下。”
“??”金圣圭立刻从床上翻身起来,唰地打开窗子,看到南优贤与自己对视的瞬间笑得没了眼睛,还蹦跳着晃着手机。
……真是个傻小子。
金圣圭赶紧套上外套,连鞋子都没能来得及换,因为站起来得太猛还有点头晕,站在电梯里神智才逐步归位。
“……我这是干嘛,”金圣圭后知后觉地懊恼,捂着脸自责,“他又不是头一次来。”
 
 
 
南优贤作为有些粗心的后辈,莽撞的个性不只是在工作上,还有对金圣圭…也是莽撞又固执。
头一次被堵在昏暗的楼梯间里,金圣圭说一点都不堂皇那是在装x。
“虽然这样很鲁莽,但是,”南优贤的眼睛死死地盯着漂亮的狐狸眼男人,手抓着金圣圭的手腕,“我喜欢前辈很久了。”
“…我也喜欢优贤啊,你工作很出色……”
金圣圭的含糊其辞引起了南优贤的不满,他更近地凑上去,漂亮的桃花眼里晃动着莫名的情绪,温润的声线压低了,缠绕在金圣圭的耳廓,熏红了白皙的皮肤。
“哥真的不懂吗…我说的喜欢…”
“是想要接吻的那种啊…”
如何落荒而逃的整个过程金圣圭完全不记得,只记得南优贤亮晶晶的眼睛。
而后回想起来, 那握着自己手腕的手, 分明也是颤抖的。
青年想来也是头一遭。
虽然金圣圭刻意冷漠,但是这并没有使南优贤受挫,每天像只小狗似的屁颠屁颠地跟着金圣圭,以至于金圣圭有了养了宠物的错觉。
可南优贤不是他的,也不会是。
爱情没有错误,可一厢情愿不是爱情。
 
 
金圣圭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发火。
到底是因为不喜欢南优贤,还是因为什么别的。
总之在发现南优贤偷偷跟着自己回家的时候,他恶狠狠地羞辱了那个少年模样的男人。
“你这样算是什么?”
“天天跟在我身后除了浪费时间有什么意义?”
“能不能别活的这么幼稚,也别把我想得和你一样幼稚。”
从没因为自己的冷漠沮丧过的南优贤,从没有过任何不满的南优贤,从来都是笑着说圭哥我真的好喜欢你呀的南优贤。
哭了。
眼泪猝不及防地涌出眼眶,那双漂亮的眼睛立刻被水雾笼罩,南优贤呆呆地站着,看着对面即使是看着自己哭了也依旧面无表情的金圣圭,觉得什么东西坏掉了。
夜晚的寒气顺着没有扣严的衣领爬进缝隙,盘踞在皮肤上久久不能散去。南优贤听到自己发出的剧烈的喘息声,看到大团雾气笼在眼前,模糊了金圣圭的脸。
“哥以为我是什么…”
嗓子干涩异常,忘记眨动的眼睛也涩得发痛,南优贤握紧了拳头,很久才松开,徒留一排细密的印记在冰凉的掌心。
我会这样不过因为…弱点是对你太过迷恋。


#金圣圭
看到南优贤哭的瞬间我觉得自己大概是有病。
说到底他比我小了两岁,也只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孩子而已。
真的是有病才会那么说话吧。
我想走过去安慰他,想抱住他说对不起是哥太过分,想说其实我没那么讨厌你,想说其实就是太晚了我怕你……怕你回家不安全。
但是我像是被什么捆住了手脚一样,只能站在原地,以冷漠的神情看着南优贤崩溃地喘息着蹲下,那双漂亮的眼睛却还固执地看着我, 仿佛将要穿透我的内心。
我们之间的空隙是每人多走一步就可以填满的,但…
不可以。
或许就这样也好,一次伤透了,就不会再白白浪费时间了。
因为类似这样的爱情,我已经丢了太多东西。
不要再多一个了。


“回家吧。”
不知道过了多久,金圣圭才慢慢地开口。
南优贤这才想起抹掉脸上的泪水,其实泪水早就干了,脸上冰得有些麻木,他揉揉自己的脸,站起来的时候因为腿麻和眩晕还踉跄了两步。
金圣圭只是默默注视着,然后沉默着转身离开。
但是南优贤不甘心。
怎么甘心。
腿还是酸麻的,他有些跌跌撞撞地追过去,紧紧地从背后抱住了金圣圭。
有些灼热的呼吸喷洒在耳畔,金圣圭仿佛听到什么东西断掉的声音。
大概是那条已经紧崩了太久的理智线。
“哥为什么不喜欢我?”
“就算哥不喜欢我,我也喜欢你,怎么办?哥告诉我吧,我怎么办?”
颤抖着的尾音揪住了心脏。
面对沉重的爱意,金圣圭只想说自己是个混蛋。


#金圣圭
因为恋爱丢掉家人朋友的倒霉鬼大概只有我吧。
家对于我来说是最陌生的字眼。
他们看待我,就像是看待瘟疫。
朋友也只是嘴上说得好听罢了,背地里还不是指指点点地议论我。
喜欢同性怎么就成了我的过错。
当然了,这场让我众叛亲离的恋爱,确实是过错。
因为那个人并没有像我一样愿意放弃一切,他说他不想被当作神经病被赶出家门。
那好,恶人我一个人来做。
你自由了。
 
 
扯下紧紧抱着自己的手臂,金圣圭转过身,看着眼眶通红的,几乎要再次崩溃大哭的南优贤。
「或许他不一样, 或许……」
金圣圭这样想着,把南优贤向自己拉了拉。
“南优贤你是个傻子吧。”
“我有什么好的。”
“喜欢是不需要理由的。”
“…你真纯情,少女漫画看多了?”
“……”
“就算像你说的一样,喜欢不要理由,”金圣圭揉揉南优贤的头发,压下声线,“接吻总要一个。”
「就当我再蠢一次…」
“说…金圣圭我喜欢你…”
“哥…?”
“说。”
“金…”
哆嗦着的尾音被温柔地吞下,冷得发抖的南优贤总算找到了热源。
说什么啊,傻瓜。
我都知道啊。



看见金圣圭开门南优贤有些慌张地凑上去,攥住那冰凉的细长手指,拢到唇边呵着气。
“哥不用下来的。”
“想你。”
“……?????”南优贤猛地抬头,看着金圣圭的耳廓已经红了一片,“哥你说什么???”
“就……你。”
“哥再说一次吧。”
“什么啊。”
“想你啊。”
“我知道。”
“……”
眼见着小包子立刻皱皱巴巴起来,金圣圭赶紧摸上了南优贤的后脑勺安抚。

金圣圭叹了口气,那句话低低的扩散在南优贤的耳畔。
“优贤啊虽然我不太会说……我真的是很想你啊, 每天都……想你。”
怀里毛茸茸的脑袋蹭了蹭,声音闷闷地发出。
“即使我说了很多次……我是真的非常非常喜欢哥, 一天比一天更加喜欢。”
“我也……喜欢你。”

 
大概还是……太迷恋了。
这是我终生的弱点。

评论 ( 3 )
热度 ( 5 )

© 一枚西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