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醉方休

【鲑鱼】守护神06

文/阿西

从和好之后——或者该说金圣圭被原谅以后——日子推进得有点太过平缓了。
有一个神在身边日常开挂, 南优贤的生活的确轻松愉快了很多, 大概可以说是身体倍棒吃嘛嘛香, 也确如金圣圭所说, 在金圣圭住进这个家的三个月后南优贤升职了。
领到了更高的薪水, 南优贤不由得发自内心地感叹了一句。
啊 ,有钱真好。
当然, 主要是托了金圣圭的福。作为守护神的金圣圭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 完美。
除了变成狐狸的时候, 尴尬指数会急剧上升, 上不封顶, 经常爆表。
“哥, 我能抱抱你吗?”
这对话里的一丝丝暧昧能忽略掉就好了……
南优贤脑内控制不住地分裂, 虽然变成了狐狸可还是金圣圭啊, 以下犯上地摸神的下巴颏摸神的脑袋瓜子摸神的肚子……阿弥陀佛哈利路亚……南优贤在心里胡乱地念着咒, 觉得还是不要了。
隐隐地感觉这是在亵渎神的尊严…可能会遭到上天的惩罚……
当然就算被惩罚金圣圭也一定有办法, 只是南优贤没想那么多。
他倒是经常在脑子里撕扯狐狸等于金圣圭的这个问题, 所以抱着金圣圭他也什么都不敢做…就非常单纯地…抱着……小心翼翼惴惴不安, 坐姿端正目视前方, 就差盘个腿掐个指什么的了, 那姿态仿佛修行一样的板正。
金圣圭在南优贤的手里如同一个贡品, 就差把金圣圭刷得油光水滑地捧着, 每日歌功颂德烧高香了。
至少看起来是这样的。

先受不了这种无声的压力的是金圣圭。
正常情况下应该没有谁受得了被当成贡品吧……莫名其妙多了紧张感的生活可不大美好。
“南优贤。”
“诶?”
“你能不能不要问我可不可以抱, 要抱就抱, 要摸就摸, 你见过哪个养宠物的问宠物愿不愿意的。”
“……可你不一样啊。”
“没什么不一样的,”金圣圭伸了个懒腰又趴回原位, 尾巴服帖地围在身侧, “还有, 不要那么紧张, 放轻松, 我又不会像小猫小狗一样突然发脾气咬人。”
你确实不会咬人但是你可是守护神啊我的哥!!
“……什么时候都可以吗?”
“嗯。”
“……”南优贤往金圣圭身边挪了挪, 又挪了挪。
“?”金圣圭看着南优贤, 疑惑地摇摇尾巴。
南优贤伸出胳膊, 吞了吞口水才吐出一个字。
“抱。”
金圣圭歪着头看了看耳根泛红的南优贤, 无奈地起身, 蹭进了南优贤怀里。
南优贤其实很想像对小猫小狗那样摸摸抱抱狐狸崽, 但是一想到是金圣圭, 就只剩贼心没有贼胆了…那现在这种已经获得允许的情况…便宜不占白不占。
毛茸茸的一团窝在怀里, 南优贤哆嗦着摩挲金圣圭耳尖的绒毛, 又小心翼翼地抚摸着光滑的红色皮毛。
金圣圭闭着眼一动不动, 非常配合。
南优贤的贼胆终于大了那么一点点儿, 把手指伸向了肖想已久的狐狸的尾巴。
但是刚要触到的时候, 金圣圭就睁开眼看向南优贤:“尾巴不可以。”
“为什么?”
“不可以, ”金圣圭跳开来, 细长的眼睛就那么盯着残念的南优贤, 目光超然, “就是不可以。”
“哦……”南优贤硬生生地转了向, 伸手挠了挠金圣圭的下巴颏, 把金圣圭又抱了回来。
当然这平静的外表下有一颗蠢蠢欲动的心……
为什么不可以!!南优贤在内心咆哮着, 银牙咬碎小手绢般地纠结着。
越说不可以,就越想去试啊!作为一个神怎么连这种人性的弱点都不知道。南优贤在心里已经咬坏了一打小手绢了。
从这以后, 南优贤的人生目标之一, 就是要摸到金圣圭的尾巴。
他显然不知道这样一来, 他的人生会发生什么转折。

ps 我也想摸尾巴 有人能抵抗毛茸茸的尾巴吗!!!没有吧!!!

评论 ( 2 )
热度 ( 4 )

© 一枚西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