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醉方休

【鲑鱼】守护神08

文/阿西
“我……”
南优贤脸色苍白地开口想要辩解, 却发现无从解释。
金圣圭已经拒绝过, 已经说了不可以, 是自己没有抵挡住好奇心, 是自己不够尊重金圣圭。
金圣圭的眼睛散发着幽绿的光, 漆黑一片的房间平添了几分阴森压抑的气息, 南优贤瑟缩着, 一开口嗓音便异常沙哑, 喉咙仿佛被人扼住般地窒息。
“哥……对不起。”
“我没有一句话是在跟你开玩笑。”
金圣圭站起身, 一步一步向南优贤迈进, 而南优贤已被金圣圭不同往常的气场震慑, 他后退着, 想要找到一个角落容身。

金圣圭不疾不徐地一步一步, 南优贤慌不择路地一步一步。

直到退到了墙角, 南优贤还没能意识到他避无可避的境地。
金圣圭是神啊, 一个区区凡人又如何摆脱神的操控, 何况这个神与自己的命运息息相关。
金圣圭伸手掐住了南优贤的下巴, 仿佛下颚要被捏碎一样的痛感瞬间冲上感官, 每一个神经末梢都在提醒南优贤这疼痛有多么尖锐刺骨, 有多么自作自受。

本来可以不这样的, 本来不应该是这样的。

“我想的话, 做什么都可以。”
“所以南优贤, 你不要自以为是。”

终于……这才是你我之间的天壤之别。

“我……没有自以为是……”南优贤忍着要冲出眼眶的泪水, 吸了吸鼻子, “我从来……都知道……我们, 天差地别。”
是被这双手掐住的下颌更痛, 还是被这短短的两句话掐住的心脏更痛呢?
金圣圭突然松开了手, 南优贤捂着脸顺着墙壁蹲下, 在角落里缩成一团, 被泪水模糊的视线中金圣圭依然是一副清冷倨傲的神情。
“你知道就好。”
“我知道, 我都知道, 就是不知道你对我…”
“我对你什么?”
“几分真心?”南优贤眼眶红了一圈, 却拉扯着嘴角笑了起来。
“你说呢?”
我说?你只会把问题抛给我, 自己置身事外, 依旧做你逍遥快活的神, 只有我……只有我像个傻子一样地欢喜着。
作为人的我, 头一次觉得自己如此渺小, 我的爱恋卑微而又毫无用处。
南优贤蹲在角落里, 扬起脸看着威严不可侵犯的金圣圭, 突然笑出了声。
从头到尾,只有我自作多情罢了。
“哥不是会读心术吗?那你看看, 我脑子里想的都是什么?”
南优贤突然伸出手抓住金圣圭的手掌, 拉着那个人的手附上自己的心脏。
“……”
“怎么?吓到了?”南优贤苦笑着撑起身体, 看着金圣圭突然瞪大的眼睛, “我每天就是在想这些, 我每一个细胞都在想要你。”
想要亲吻你, 拥抱你, 把脸埋进你的衣领深呼吸, 想要和你滚成一团, 陷进柔软的床。想要在你的亲吻里睡去, 在你的目光里醒来。
我脑子里有一万个下流又温情的想法, 全都有关你, 只有关你。
可惜我们是同性。可惜你是神, 而我是人。

“但是我就是怕这样的一天, 大概是怕什么来什么吧。”

南优贤捂着眼睛笑, 不顾金圣圭的沉默和惊异, 觉得自己可能是要疯掉了。

可南优贤, 你怎么忘了呢? 金圣圭从来不说假话。
他的每一句话都是真的。
他说要一辈子陪你, 也是真的。







@RachelPeachT  @piqueinflove 🤓🤓欢快地开始了拉锯战
我要想一想怎么把那段下流又温情的想法写的足够下流和温情(……)

评论 ( 4 )
热度 ( 5 )

© 一枚西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