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醉方休

越来越不想回家。
回家这件事已经成为了我的负担, 回家就意味着烦恼, 辛苦, 争吵。
有时候难免要思考, 回家还有什么好的呢?没有什么可留恋, 没有什么挂念。
这样的话说出口大概可以说我是个不孝的人吧。
或许我天性中的自私无趣和阴暗终于爆发出来了。
上班很累, 上学很累, 回家以后还要争吵撕扯。
一口一个为我好, 一口一个怕耽误学习。
如果我连正常生活都无法支撑, 我要怎么学习。
何况我努力生活着也努力学习着, 被指责的时候我还在背单词看书。
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
我除了没有长成你想要的样子, 我做错了什么。
负能量爆炸, 抱歉。

评论 ( 20 )
热度 ( 1 )

© 一枚西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