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醉方休

【鲑鱼】守护神10

#守护神10
文/阿西
和金圣圭斗过嘴之后金明洙就回去了,虽然嘴上嫌弃但是金明洙还是很懂得分辨好歹的,李成烈是真的对他很好。
“人类的寿命区区几十年,长不过百年,他自己已经独自度过二十几年了,剩下的几十年就这么陪着他也挺好的。”
金明洙难得收起那副嬉笑模样,一脸正色的模样让金圣圭无法将面前眉眼如画的少年同当初那只伸出锋利的爪子,想要抓伤靠近他的自己的小黑猫同日而语。
大概是成长了吧。
虽然正色过后金明洙还是一脸嫌弃地说都是因为李成烈太蠢了,才让人担心,换个人他说走就走了。金圣圭知道这不过是金明洙掩饰害羞的借口。
走之前金明洙又是一副笑眯眯的模样,看着金圣圭若有所思的脸补了一句:“您还是赶紧回去,抓紧体验发情期吧。”
嗨呀,金圣圭气得脑袋疼,挥着手让金明洙赶紧哪来的回哪去。

送走金明洙,金圣圭找了棵树,隐了身在上面打盹。
梦里的情景都像是笼着一层水雾一般模糊不清,情节也都是细小的碎片,金圣圭记得不是很清楚,但恍惚间他听到了南优贤的声音。
带着哭腔,痛苦地呼唤他的名字。
金圣圭突然感觉胸口一阵抽痛,喉咙如同被扼住一样的窒息感。
他知道自己在做梦,却发现自己无法摆脱这种感觉。
仿佛被猛兽追逐一般的感觉,只剩声嘶力竭的喘息,四肢机械性地运动着,大脑知道不能停下,但是频率却越来越低。
大概快要被撕得血肉模糊了吧……
他疲倦地睁开眼睛,日光从树叶交织的缝隙间落到他的脸上,随着树叶被风吹动,细小的光斑流动着,晃着他的眼睛,他抬起手挡了挡,不适地眯起眼睛。
怎么会有这种奇怪的感受呢?
金圣圭坐起身,想要看一看南优贤正在做什么,却发现什么都看不到,只能听到有规律的滴答声。
滴答。滴答。
有着模糊的空旷的回音。
所以是……真的出事了吗?

金圣圭打开南优贤的家门,屋子里只有阳光下飞舞的细小灰尘和安静的家具迎接他,门侧放那只巨大的箱子,那只金圣圭嘲笑过的,南优贤坐上去就挨不到地的大箱子。
金圣圭试着提了提,箱子是满的,不用大力气根本提不动。
是打算出远门吗?
今天是周末,或许南优贤是出门玩了也不一定……但是为什么看不到画面呢?
金圣圭有些迷茫地坐在沙发上,目光所及之处都是南优贤的气息在凶猛地涌动,他的笑意,他的嗓音,他的一切,仿佛都被锁进了这个小空间之中。
窗外突然刮起一阵风,窗外的树叶被风摇得沙沙作响。
这好像是自己自肩负起神的责任后头一次觉得原来自己不是万能的,原来自己也有无能为力的时候。
金圣圭有些懊丧地把手指插进发丝中按压着头皮,却发现这也是南优贤经常做的——为了给金圣圭放松——细微的小事。
时至今日,金圣圭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南优贤已经侵入了他的生活,紧密地契合起来,无法剥离。
那么南优贤,你到底在哪里?
我再也不走了,行不行。

评论
热度 ( 3 )

© 一枚西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