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醉方休

【鲑鱼】时间线番外•고마워

文/阿西
“圣圭啊生日快乐!”
以每个生日都讲的同一句话而开始的聊天室瞬间涌进了大量的粉丝,大家问着现在的是谁,收到“我是圣圭”的回复后回应着“哥哥呀生日快乐”。
相似的又不尽然相似的,今年的生日。
屏幕反射出的莹白的光照得金圣圭的皮肤更白,他下意识地微张着嘴,看到有趣的留言呵呵地笑两声,眼眉都弯成愉悦的弧度。
怎么使用聊天室还是南优贤教的。
其实自己也不是不可以琢磨出来,毕竟曾经获得全校第二以及能在游戏的法则里获得全面性胜利的头脑不是闹着玩的,但是就是想借着这么个机会来更多地嗯…亲近吧……
说完这话金先生想要抖一抖自己身上的鸡皮疙瘩。
从全州回来之后抓住南优贤硬表了白,才知道自己并非落花有意流水无情,此前的诸多纠结纷纷抛诸脑后,在能去相爱的年纪幸运地抓住了对方的手,那我们为什么还要把时间浪费在犹豫上呢。
因而两个人的关系在原先的基础上更为亲密以至于偶尔忘乎所以……别想歪,只是在公开场合提到对方的频率越来越高了而已。

现在该回到聊天室来了。

忍不住说了南优贤给自己买衣服买小了的事情,但是省略了一部分事情的经过。
“啊并不是小了啊不是正好吗?偶尔抛弃一下oversize的衣服也挺好的啊,而且哥身材那么好,应该显示出来的。”
眨着眼一脸无害的男人真是太可恶了…分明是知道自己无法抗拒他这样的表情。
这小子真是太会了……
饭突然扯到了昨天的公演上,消息哗啦啦地冲进屏幕,那个人的名字格外凸显。
“为什么昨天圣圭哥哥唱‘고마워’要抓优贤哥哥的手啊?”
优贤哥哥……
四个字仿佛沾染着夏天的气息,浓郁的树木的气味扑面而来,也带着几分动人的燥热。
或许该打开窗户才对……金圣圭扯着衣领,心神不宁地喝下一口水。
“因为谢谢优贤让我去摘草莓啊…
就想牵手…
因为优贤长的帅
因为冷…”
一个字一个字敲出来,金圣圭并没意识到嘴角的弧度越来越明显。
因为……因为喜欢……非常非常喜欢。
“答案是秘密.”

插科打诨地把这个段落带过去,冲进一条“你们好 这里是Woollim Entertainment”的消息,没太在意这句话的含义,单纯以为是某个饭的玩笑,聊天室里却冲进了几句“谁呀”的问话,看到“感谢各位来此祝贺金圣圭xi生日的Inspirit们”,一种强烈的熟悉感涌了上来——南氏非常喜欢的,一本正经得像是演讲一样的讲话方式。但金圣圭还是犹豫着打了一句“我说我是圣圭啦干嘛老是问我是谁啊kkkkk”。
万一不是呢那……那多尴尬。
“这里是金圣圭xi 金别扭防止委员会.”
金别扭……没错了,是这人前段时间突然给自己添加的称呼。手下一抖把强调身份的一句话给发出去以后紧急地补了一句“嗬…能够同时进行聊天?”然后得到了“我现在也在家里”的回复。
“优贤呀,你好。”
发出这样的一句话后,金圣圭比刚刚更为专注地盯着屏幕。
看到金圣圭在向自己打招呼,南优贤以惯有的说话方式发出了解释。
并不想因为这句打招呼就多想什么…虽然还是忍不住想起了金圣圭用低沉的嗓音呼唤自己的模样。
聊天室一直发出滴滴滴的提醒,金圣圭看来是真的很开心啊。
想到金圣圭正和别人聊的火热,即使对方是自己的饭南优贤也不能免俗地醋了起来。
打断了这人讲话居然都没有意识到……真的是替这个哥扼腕叹息,可能真的是太开心了吧智商不大够用……
“但是为什么优贤写的话我看不见啊T T”
刻意无视掉老人家对这新功能不熟悉造成的困惑,只回复了饭对写歌的问题,全校第二的脑子得动一动了……再不动怕是要生锈了。
“哇 还有这样的呢”
……所以是找到查看记录的按钮了是不是?南优贤舔舔嘴唇,这个哥现在应该是正睁大了眼睛了吧……就像之前感到惊讶那样,露出小仓鼠般呆萌可爱的模样。
“优贤啊还是哥退出去吧,你有名曲在等你,我是有妈妈在等我啊。”
“噗。”
什么啊这逻辑……南优贤弯着眼睛发出了晚安,就退出了聊天室。
刚退出聊天室一会儿,手机就滴滴地响了起来。
是金圣圭发来的消息。
“真的在写歌吗?”
“不然?”
“之前不是借着写歌的由头打游戏来着?”
“……那是什么时候的事情啊。”
“我想让你和饭多说几句话的。”
“但是今天你过生日啊…就这样吧也不早了。”
“嗯…”
“哥?”
“耶?”

金圣圭看着冲进来的消息,突然想要见南优贤。
想要牵手,紧紧地握住那双已握过十年的手,想要拥抱那个陪自己走了许久的人,想要接吻……南优贤这张嘴大概是抹了蜜吧,真的太会讲话了。

“生日快乐,我们还有很多个十年。”

고마워…谢谢你的十年。

“我爱你。”

十分钟后,南优贤的手机上冲进了新的消息。

评论
热度 ( 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枚西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