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醉方休

【鲑鱼】秘而不宣

肉里藏刀 刀上淬毒 毒里有糖 糖里有翔💩
先看注解 看完全文看评论区对结尾的解释
请按步骤阅读感谢老铁哟哟哟哟
开车走微博👉https://m.weibo.cn/3426904280/4107436816448944

注解:
吸血鬼的辈分
Elder 长老 拥有强大的能力,在血族社会中具有一定的地位,有相当的权力
Sire 尊长 带养照顾Childe
Childe 贵公子 未被介绍给亲王 也未被尊长释放
Neonate 婴儿 刚被引介给亲王的新进血族成员,尚未在血族社会中闯出名号
吸血鬼的职位
Infante 亲王 通常已活了两百到一千年,他们拥有众多强大的能力,血族社会中占有一席之地,最少有100人子嗣或仆人,掌握了相当权力。
Presbyter 管理氏族内部的长老,并非是整个血族最高卡玛利拉会议的长老。通常已活了两百到一千年,比亲王高一些等级。

在漫长的时间内,忍受寂寞,枯燥的生活,饶是高贵而又善变的血族也忍不住产生自杀的念头。但是,因为身为撒旦的子民,从诞生起就匍匐在撒旦的脚下,是很难有能力挣脱束缚,做出违反本能的自杀手段的。而且,即使在强大的刺激下挣脱束缚,自杀而亡,也是十分难看狰狞的死法,所以,血族很少选择这种不高贵的死法。他们会培养一个比自己强大的血族(一般选择与自己羁绊深的血族)。在漫长的岁月中,不断的给他刺激,毁坏他的生活让他对自己产生强大的恨意(要知道,杀死同族的罪名足以让其一生处于逃亡)。但是,血族作为高傲的种族,是很难允许别人比自己强大的。所以,如果一个血族有意识的做这些事并任对方超越自己,我们可以将这种行为定义为自杀了。



  @RachelPeachT 我文被和谐了歪日…

评论 ( 7 )
热度 ( 1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枚西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