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醉方休

【西饼子的鲑鱼糖果铺】

灵感来自基友团的要去上班了
配合BGM食用更佳

金圣圭把衣服整理好的时候,身后传来了熟悉的拖沓的脚步声,背后突然多了一个热源,两条纤细又结实的手臂像游蛇一样缠上自己,南优贤闷闷地蹭了蹭自己的后背,发出了一声柔软的哼声。
每天早上都要重复一遍的场景。
金圣圭偏过头去,能看到南优贤有点乱糟糟的头顶,抽出手把被拽歪的领带扯正,说:“怎么了?”
“好早啊……”
“小祖宗,7点了,”金圣圭无奈地抚摸箍着自己腰的胳膊,哭笑不得,“别闹了,要去上班了。”
“就一会儿…再一小会儿……”
南优贤的声音还带着一股没清醒过来的迷蒙,金圣圭被缠得没法子,在南优贤的环抱里转过身来,捧着南优贤迷蒙的脸,恶意地搓了搓,掐了掐南优贤有可爱凹陷的鼻尖。
脖子上还有自己留下的暗红色的痕迹,金圣圭不禁心猿意马起来。
该死的……金圣圭看着南优贤的脸却在走神,忍不住想起了南优贤被上得无法抗议,只能抽抽哒哒的哭的场景。
“呀,就那么想我呀。”
“嗯……想你呀……”南优贤大概是真的困得不行吧,不然平日里一句肉麻话讲完要哆嗦三分钟的小孩,今天这么直白的表达,居然一脸的理所应当。
金圣圭看着南优贤没睡醒的脸,微红的眼角还粘着潮湿,感觉心脏幸福得要炸开了,胸腔里填满了甜蜜的气泡,让他陷入了短暂的失神。
等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把吻印在了南优贤的眼睛上,能感受到眼睫的微微颤动。
“好了……”金圣圭将吻一寸寸移下去,最后含住了红艳丰润的嘴唇,稍微用力地吮了一下,含含糊糊地念叨,“很快……很快就回来……”
作为回复的是南优贤带着鼻音的呜咽声。
“真的这么舍不得我,”金圣圭松开了南优贤,看着面前的人叹了口气,把尖尖的下巴放在南优贤肩上,“晚上多穿一点,在家门口等我吧。”




评论
热度 ( 1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枚西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