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醉方休

盘点最近遇到的很可爱的客人
👇👇👇
一个小弟弟,长得挺清秀的,戴着眼镜,发型也很干净清爽。
从和我对话开始,就能从言语行为中体会到孩子的家教有多好,礼貌得体。说完自己要点的餐以后非常礼貌地说谢谢,双手递钱,还因为没有零钱跟我说不好意思添麻烦了。越是这些小细节越是令人心生好感,小弟弟真的很可爱,相信他一定会因为他的礼貌而收获回报的。

一位先生,声音非常温柔。
真的太喜欢这位先生的说话方式了,音量适中,而且语气非常有礼貌,声线温和。非常非常喜欢这位先生的说话方式,令人感觉很放松,身心舒缓。
大概是个很有耐心的人。

一位日本先生。
Big Mac爱好者,次次都要BigMac,长得就很可爱脸颊肉呼呼戴着黑色圆框眼镜哈哈哈哈。更让我觉得这是一位可爱的人的原因是第一次来点餐的时候他给我看手机,屏幕上是百度翻译的界面。
“家に連れて帰りたいです。
我想带回家。”
我奇怪的萌点被瞬间戳中了…
今天又来Big Mac了😝

ofo的大哥:“我们天天就指着你们这雪碧解暑了,你们下次骑车让我们直接开就行,你就说不开就不给换雪碧。”【😂不会这么耍赖皮的

地铁站的叔叔:日常唠嗑就很让人舒服,没有特殊的例子,他们真的蛮辛苦,地铁站本来气压就低,一进去闷热得令人窒息…潮湿又黏糊糊。而且最近全运会他们的安检更复杂了,非常辛苦。

最后一个人不是客人,是打扫的爷爷😝天气热就会来甜品站要餐巾纸擦汗,每次进店来上厕所就会对我笑,每次找我要纸也会说谢谢❤️

希望各位都幸福💛

评论

© 一枚西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