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醉方休

我的牢骚其实特别多
我也想要人喜欢我
我也害怕没朋友
我也不想自己走
可我就是学不会
开口🙂
没什么 我还是可以自己的

行吧 这段蜜汁押韵的话 可以概括我了
lofter成了我唯一敢什么都说的地方
深夜下班打卡在这 牢骚话在这 片段的想法也在这

想先说上班的那天 在甜品站好也不好呀因为好无聊没人讲话没活可干(?)但是忙里偷闲是No.1👑

那天对于穿着半袖工作服的我来说很冷了🙂没有人我就要关上窗户搓胳膊
但是并不能阻挡人们想吃冰淇淋的热情
我不是想抱怨很累呀 我是想说 看着他们成群结队 好幸福

脸上带着青春气息的可爱的女孩子 两个人笑着来要奥利奥蛋筒冰淇淋 小心翼翼从我手里接过去然后拿到手里第一件事就是转过去头靠头拍照片 那天阳光真是好得让我羡慕 感觉她们在发光🌟

又或者是家长带着小朋友 小朋友吵吵闹闹地要喝可乐被制止又或者想要一个大个🍦但是因为没有巧克力酱就陷入纠结 父母笑得很开心 我也很开心 被小小宠爱的孩子长大了也会很好

还有老爷爷老奶奶 说着“我们吃两个也可以的”然后就多买两个甜筒 我总是忍不住给多打一点

幸好我不是店老板 不然可能会亏死 但是店老板要是知道我是这么号人 估计要心痛死了吧🍦🍦🍦

点餐也好玩
对老人家和可爱的孩子我出奇耐心 熊孩子❌❌❌
一般老人家带着孩子来我都不忍心开口推销 孩子什么都要 老人一言不发 什么都不要
真的 突然担心老板时间长了会亏本……幸好这个店只有一个这样的我而已……
老人家皱着眉头指着新出的汉堡说“我就想吃这个都是肉的汉堡 喝这个草莓饮料”
如果你是我爷爷 我什么什么都买给你 天天带你吃好吃的 我挣钱了骑着自行车带着你我们一起出去逛 小时候你牵着我 你老了我牵着你

我怎么把自己写哭了呢。

I miss you.
I really really really miss you.

我想念你。
我错过了你。

余生都不要指教我 让我一个人走走停停 自己过。
因为我爱的人已经不会回来了。

评论 ( 3 )
热度 ( 4 )

© 一枚西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