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醉方休

【鲑鱼】My Little Star(AU)

文/阿西
汤底咕嘟咕嘟地散发着热气,视野被模糊成一团白色,辣味的汤水味道在高温的作用下扩散在空气里,勾得人食指大动。
南优贤把豆腐切了切放进盘子里,堆出一个鼓鼓的小包,身后突然传来熟悉的声音。
“做什么啊?”
即使知道就是那个最熟悉的哥鸡皮疙瘩还是不能避免地起伏了一下,南优贤没回头,默默地撇了撇嘴。
“哥不知道人吓人会吓死人吗?”
“我哪有?”金圣圭摊了摊手,“你把我叫过来的喂,现在是在抱怨咯?”
“……不是啦不是啦,”南优贤索性放下手里的东西,叹了口气以后突然冲着金圣圭飞去两颗小哈特。
“最爱圭哥了哟~”
“……别做了,我饿。”

果然这样才能回归正常的对话……

南优贤一脸“我就知道是这样”的表情,又转过身去,默默地拿起了葱。
“快点剪啊。”
南优贤没抬头:“干啥?”
回答他的只有清浅的呼吸声。
金圣圭居然没有继续话多地唠叨,南优贤感到奇怪,抬起眼却看到金圣圭正笑意盈盈地举着手机对着自己。
……啥。
金圣圭笑眯眯地举着手机说:“这设定不错嘛,做的很好啊~”
“别拍了……”
南优贤低着头摆弄手里的食材,状似正经的语气却被上扬的嘴角出卖。
“做的好好哦~”
“哎咦…别拍了啊…”
这个人真的……太烦人了啊。
明明知道我会笑出来的……

只是看着你心情都会变好的我……要怎么才能离开你啊。
大概不会有这样的机会吧。

金圣圭大笑着把镜头从南优贤脸上挪开,专心地拍着刚从冷冻室拿出来的饺子。
被热汤煮软的饺子飘散着诱人的气味,金圣圭用力地吸了吸气,笑着说些“一个一个下饺子,南饺子在下饺子”的傻话,思绪却不受控制地飘回几年前的逼仄的小空间里。
同样是厨房,开着小灶的彼此,在狭小的空间里被热气熏得全是汗水,却一个比一个笑得傻,只因为一碗加餐的拉面。

他突然想到几年前的南优贤,那时候还是个瘦弱的却有着饱满脸颊的小孩子。像个白面团一样,柔软又诱人的面孔为他带来了人气,也带来了烦恼。
少年开始患得患失,生怕自己做的不好,今天还陪着自己的人明天就成为anti,在con上像个移动小喷泉一样的孩子在私底下却从来不掉眼泪,只是咬着嘴唇闷闷地红了眼睛。
“哥,我做的不好吗?”
“我们优贤永远是最好的…”他手足无措地看着欲哭的弟弟,笨拙地把人圈进怀里,轻轻地拍着男孩瘦弱的肩。

“好了。”
南优贤转过头,看着金圣圭。
“哥想什么呢,快帮我端过去。”

突然沉默下来的男人过分安静地咬着热气腾腾的饺子,南优贤叼着筷子,伸出手在金圣圭面前晃了晃。
“怎么了?”
“……没。”

少年时期绵软的嗓音,而今的青年醇厚的声音。

My Little star
Tonight
밤새 내가 지켜줄 거야.




注:
虽然不能确定但是还是写了文,禁转出,就当是AU
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
@RachelPeachT  @piqueinflove

评论 ( 4 )
热度 ( 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枚西点 | Powered by LOFTER